Saturday 30 January 2010

rand0m p0st~~

忍不住想说出来
昨日几位同事在办公室提及他们的岳母是多么地肮脏麻烦,听了他们的埋怨论后(没法子,他们都站在我的座位范围内) 得知其实是患上普遍的老人痴呆症...无奈他们的嗓子有点点大,真的听不下去 了,最终跑去另一边继续工作...不置可否任何批评..只是本人还是有稍稍生气一下...

不觉得很过分吗?岳母也是你的长辈啊,最可恶的是,自己的亲生儿女也是一直骂母亲,不给他吃这么多,稍微用厕太久,母亲情不自禁拉屎,他也不想啊...母亲老了生病了,就要得到这样的对待?!!是否想过,你们小的时候,同样的情景,他们都是无怨无悔地处理后善. 也许该释怀..毕竟这已是现有社会的病态..可是我还是觉得..无论长辈以前对你多坏,他们还是长辈..也许也做了许多让你生气的事情...其实他们的年纪越大,他们越期望儿女们可以听一下脚步陪陪他们,去聆听他们的心声,多给予关怀而已...也许这一切都虚伪...其实只要有那一份用心,便做到了..这些变成微不足道了,当你回想的时候..

在这后想起即将来临的毕业典礼日正巧也是公公逝世五周年.他们都来不及出席...希望他们能在不同的国度与我分享这一刻..虽然仍接受不到你们的离世即使几年过去了...铭记不忘 早上普通毛病傍晚公公就逝世,婆婆等着我考试完毕,让我见最后一面那刻..对不起不曾探望你们在身不由己情况下..对不起我以往任性我行我素的性格..对不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