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April 2010

没标题的部落

没什么特别的东西记载,却只需要一通管道让我发泄这无形的压力情绪,压抑得让我开始喘不过气了...太多无法确定的事情还需要谢谢去解决,尤其是自己未来的日子..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,每一步踏进社会里的路都得三思而行..不同的选择也必定造就完全不一样的人生.生命中不可承受之情,就在于人生没有重来 的机会啊。

考试的压力存在也开始明显成形了 已无法去忽略了 也不能再逃避什么了...现在的我 是迷茫地,无从开始..虽然有时候的我拥有冒险家的精神, 只可惜永远在学业上都派不上场. 习惯性逃避 习惯性懦弱 习惯性地害怕... 在我人生里,什么都不怕 就是怕考试和感情方面...眼泪也只是用在考试..可笑吧? 近来围绕着我的思绪都是我是否选择对的道路而行...朋友们想不透为何我会选择行政秘书这科,是因为我的性格吗?曾经的它让我觉得蛮挑战性的,让我拥有个奋斗的目标..而现在,它确实压力的泉源,也许犹如说的,之前的工作范围和吓坏了我...毕竟我是先学跑和跳 并不是走和爬....坦言地,我还是喜欢工作上给我的挑战...老天爷爷,虽然有点点临时抱佛脚且贪婪,希望您可以听见我夜夜地祷告..让我拥有更大的勇气和信心走下去...虽然我知道我拥有的幸福应该知足了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